close

 


那個夏天 燦爛耀眼

忽然之間 下雨也沒人撐傘
是我的初戀 那次失眠

你的氣味 已經飄散
我還留戀 心裡面共同的聲線
你微笑的臉 好久不見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艷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後來我們 各自旅行
哪些風景 最讓人容易沈迷
最近常下雨 但會天晴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艷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第一次聽的時候其實很崩壞,不知道哪裡斷了線,一直重複按著replay,

並且距離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其實也不是太久,約莫是1個月前在莒光號回家的路上。

lag很久才發現再見王子,也是好久之後才又發現台灣還有像棉花糖這樣厲害的寫手。

本身如果愛上一首歌往往是因為它的歌詞深陷其中,這是我喜歡中文歌勝過外語歌曲的原因,

因為你就算聽懂歌詞又如何又不是用你自己的語言唱頂多讓人覺得你很時尚頂級趕流行。


在部隊的日子一眨眼過了快一半,每天稍息立正雄壯威武1212吸哩呼嚕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12點睡覺偶爾兩點起床站個哨偶爾四點起床站個哨然後偶爾五點起床偶爾六點起床然後新的一天又是,

稍息立正雄壯威武1212吸哩呼嚕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然後那些曾經自以為是的雄心壯志,還有說出來不被嘲笑就不自在的那些夢想呢?

他們往往在你就要窒息最不在意快沒體力的時候,『碰!』的一聲蕩然無存。

 

所以不斷告訴自己,就算滿口永遠的孩子慢慢懂事,

只要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就會,

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長大的張劭宇對著他說。

對著那個還沒有長大的張劭宇說

525831_10150918758997230_142702906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